close

這陣子  我的"胃"  似乎不是很乖巧  它  隱隱作痛的次數  增加了 ??!!

因為它的不健康  水母只好暫時捨棄"咖啡"的  濃.醇.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年輕的時候  總可以熬幾個通宵狂歡  為的就是要盡情享受那樣的自由自在

一轉眼都30好幾囉  體力已經逐漸走下坡  年少輕狂.....離我好遠 

雖然還不到早睡早起的老人階段  但一夜不睡......  真的是折磨ㄚ  更何況是好幾夜

好幾夜??   不是為了狂歡  不是為了挑戰極限   是...身體健康亮了紅燈 

沉重的疲倦  懶散的精神  一直以為只是忙碌後的反應  但...休息過後還是一樣的不舒服 

夜裡  不舒服的情況越是嚴重  疲倦的我極盡所能的想讓自己入睡  卻怎麼都沒辦法

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敢  不讓自己掉下一滴淚  為的是怕無止盡的潰堤  因為  我只有自己

脖子上出現了疼痛  以為是扭傷  我忽略了  疼痛加劇  四肢痠痛  突來的高燒  更是夜夜難眠  

最後  我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拎著行李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我丟掉了我的 ~勇敢&堅強~

"淋巴細菌感染"   細菌哪裡來  至今不詳  必須靠藥物控制  而且要持續  

或許是藥物的影響  我的胃開始抗議了 接二連三的不舒服  我...還是崩潰了 

我埋怨泰德一次又一次的缺席  我討厭自己總是要躲回媽媽的懷抱  我害怕夜裡一個人的無助

這一切的一切  遠方的你  根本無法感同身受  你的家人更是無法體會那樣的煎熬

疤痕.jpg     2008/09/11 聖保祿醫院 

這是我身上術後的疤痕  愛美的我曾經努力的想讓它消失  但  我還是留下了  因為那是深刻的記號

那一次  真的要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永遠記得那是在中秋節的前夕   發佈強度颱風警報

泰德一樣的缺席  我一樣賴著媽媽的照顧  颱風天  她家裡醫院兩邊跑  家裡的大大小小全出動了

很感慨  都結婚成家了  都可以當媽的年紀了  最後關頭我還是......

永遠記得結婚前阿母說的一句話  她說  妳真的確定要嫁的那麼遠??  家人都不在身邊耶!!

我懂了  我真的懂了  那是家人的溫暖  是孤單軟弱的時候最需要的溫暖 

試問  該是我依靠的肩膀在哪裡???   該是給我力量的那雙手又在哪???

這是留在我身上無法抹滅的痕跡  也是你心裡永遠的一道愧疚...... 

 

我要感謝這一路上陪伴我的好朋友們  說謝謝是不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