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每當對生活感到壓力感到疲倦的時候,腦中浮現的就是想放空自己,

想選一個可以徹底放鬆自己的國度,當起一個不那麼專業的背包客

之前的旅行箱陪伴我超過10年了,其實它還是可以繼續為我效勞的,

只是....看到新鮮的貨色還是不免被深深吸引啦

 

幾次的自助旅遊後發現行李的輕便真的非常重要,

畢竟沒有隨時跟在身邊的交通車可搭,

加上搭乘廉價航空,行李重量又是額外的一筆收費,

所以把行李收到最簡便是旅遊中很重要的事ㄛ!!

 

會選擇這款旅行箱,第一是被它獨特的表面編織所吸引,(外“貌”協會代表)

再來它的材質也不同於市面上一般PC+ABS,

它是新研發出的PP編織材,兼具輕量.環保,及高度耐衝擊性,

尤其鮮艷的色彩更是可以在眾多的行李箱中一支獨秀

 

出國旅遊我習慣大+小的組合,

把必備的行李收納在小的登機箱裡,然後再把它放在大的旅行箱中,

這樣的組合是為了旅途中不小心手滑買太多戰利品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第一選擇要素是行李箱空箱的重量要夠輕,

再來行李箱是絕對不會被小心翼翼對待的,很怕它太脆弱抵擋不住暴力,

因此,耐撞耐壓耐摔是基本考量的條件,

也因為它不會被好好的善待,所以我不是很願意花大錢在旅行箱上,

那些知名的國際品牌自然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啦~~

 

經由朋友推薦我選擇了這款台灣品牌的行李箱,

全新的板材全程在台灣研發及製作,再到大陸自有的工廠組裝,

日後的維修及保固也都在台灣,所以不擔心買了之後沒有保障,

該考量的必要條件也都符合了我的需求,

還有就是它的獨特性,我想是因為我喜歡與眾不同吧^.^

 

IMG_9008  

 

IMG_8996  

 

我選擇了藍色24"+黃色19",

繽紛的色彩讓旅途更增添愉悅跟輕鬆,

推拉的過程非常流暢,行李不再是個包袱!!

大推這款CP值很高的彩色編織旅行箱

 

帶著小藍&ㄚ黃出發前往下一個國度,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