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新聞頭條   "吳淡如早產,僅保1女"   &   "王建民得子"

雖然     一喜一憂      相同的      是背後那位       偉大の女性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 " 不生主義者 "     (強調說明~我不討厭小孩ㄛ!!!)

只是為什麼排斥???      老實說     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不想生咩...

但    泰德可是唯一的      寶貝兒子      哪容的我     如此的造次     如此的大逆不道呢???

婚後最常聽到的 "問候語"     "生小孩了嗎?"    "差不多要計劃了吧?"    "趕快生一生ㄚ!"....   

God!!!    難道結婚只是為了     傳宗接代嗎???    就算不得不     就不可以照自己的行程表走嗎???

婚姻    可以更自在   更享受    更幸福的     但     該死的傳統     卻讓婚姻成為女人的枷鎖        

明明是男人&女人  "一起"   結婚的ㄚ    為什麼...為什麼...   女人承擔的卻是   數不清的莫名責任

更無力的是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經歷過的      不該是要多份疼惜嗎???

我討厭  "母憑子貴"  這句話    污辱了女人    也貶低孩子到來的意義     那該是一份~愛的禮物~  

一份心甘情願     一份家的完整      一份愛的昇華      卻不該是     刻意的壓迫 ........  

還記得     那天跟泰德說到      "吳淡如早產事件"    當我拉拉喳喳跟他解釋一堆"懷孕事項"後

他    冷冷的    回了我一句    "那還不快點生".......     

男人ㄚ    什麼時候你才能體會到      當老婆的辛苦?      當媳婦的為難?      當媽的偉大呀???

以上純屬個人發發牢騷     我的婚姻還是有一點點幸福美滿啦!!!   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若是   可以少了第3者或是更多者的     介入跟干擾     我想.....我會更開心的啦...... 

小籃球員.jpg  

常幻想,如果可以跳過懷孕生產的階段,直接有個可愛的小孩,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