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用blog記錄生活上的  點點滴滴  所以  開始習慣  相機不離身

為的是  想抓住每一個   不可錯過的一瞬間......

想當初我可是為了這台  ~Leica D-LUX 3~  跟泰德  起了小不愉快  

才買了台  Canon   卻沒經過我同意   就擅自再買了一台  Leica

明明拿相機拍照的人是   "我"   背相機的人也是  "我"   卻   連問也沒問一聲!!!

好景不常ㄚ  Canon   來到越南後   竟跟著小偷ㄦ    雙宿雙飛了  

就這樣  我不得不開始接受   Leica    帶著它    四處玩耍   到處紀錄

只是  它確實比較  "笨重"   一開始   我真的很不習慣  所以  常常假裝  "忘記帶"  

也因此   錯過了許多  可以記錄的    點點滴滴   現在想起來   還真的有點   後悔......

很多被遺忘的曾經   因為  一張張的照片  勾起無限的回憶  那是  專屬你和我的   

 Ted in 宿舍.JPG

真的是"有圖為證"的    泰德的最愛   電視 & 籃球    這下你賴不掉了吧!!!   證據會說話......

真是感謝你當初的選擇   ~Leica D-LUX 3~     感恩牛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