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泰德 從認識  戀愛  到結婚  他唯一熱衷  且始終如一的    ~打籃球~ 

跟著他南征北討   最北到桃園の桃園農工   最南到墾丁大街上の某小學

現在跨越國際   從台灣打打打...... 打到了越南  真的是 "出國比賽"    鼓掌

還有那講了【203】次的  風光戰績   我在想   這輩子  可以累積到多少次呢??? 

為了打球  他可以把我一個人丟在家   為了打球   他可以忘記跟我的約定   為了打球  他可以.......

不可否認  那是他可以驕傲的專長  哪天一群老男人在憶當年的時候   那絕對會是他的 "當年勇" 

但跟隨他這麼久  突然想到  我從沒有拿起相機捕捉過   球場上的泰德   那是屬於他的舞台耶 

我怎麼可以漏掉他在球場上的"英姿"呢??   那是我們老了的時候  要一起回憶的往事呢!!!

當我帶著相機   準備拍下每個帥氣的瞬間   這一刻   真的是  "永生難忘"ㄚ.......  

L1010265.JPG L1010267.JPG

腫的跟"米菇"一樣大的腳     痛ㄚ!!! 

親愛的泰德  你只有2隻腳  受傷過無數次了  它們在抗議囉!!!   請好好愛護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