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你心中的幸福  是什麼模樣  是愛人  是被愛  還是  相愛的人在一起

原來  幸福很簡單  臉上一抹微笑  心裡一股暖流  那就是幸福

那一年幸福の時光.........

書本1.jpg書本2.jpg

好喜歡好喜歡這兩本書   在戀愛的時候   水母送給泰德的禮物 

水母習慣一併送上卡片  那是可以用來收藏一輩子的回憶

~謝謝你  雖然你的我是如此的不完美   從今以後還是請你好好愛護~

這是我最愛的一段話

卡片1.jpg卡片2.jpg

泰德是個大方的好老公  總是竭盡所能給水母最好的 

他永遠記得大大小小的節日  即使他不在身邊  禮物一定不會缺席

不知道他記不記得  我曾說過  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一張卡片~

要是哪天我們老了  可以拿出來一起回憶  重溫我們所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忘了是為了什麼生氣  把卡片撕的破碎  泰德竟用訂書機把它復原

他...很可愛吧  一般是會使用膠帶的吧  呵呵

生日1.jpg  生日2.jpg

到台中的第1個生日 

謝謝妹妹匠&勇伯給我的Surprise  你們真的讓我好感動

也謝謝泰德精心的安排  一間媲美巴里島Villia的旅店

一個難忘的生日  一段幸福的記憶

聖誕1.jpg聖誕2.jpg

超high 超難忘的  聖誕節

俗氣的安排交換禮物  意外的出現真實的聖誕老公公

超爆笑的情節  讓所有人像個孩子  笑聲不斷 

那一夜  好開心  好溫暖  是大家給泰德&水母最棒的禮物

~那一夜幸福の時光~

許文章2.jpg   

生活裡有太多瑣碎的麻煩事  讓你我忘記停下腳步去看看  那些被我們遺忘的幸福

說好牽手一輩子的我們  怎麼讓幸福越離越遠呢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