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今年中秋  沒有上演  悲情城市之 "中秋颱風直直來"  

因為  去年才經歷過強颱  今年不該再如此的悲情  還好.......

烤肉.jpg   ~烤焦的玉米~  

 我問姊姊  烤肉開心嗎  她說好開心  一點也不會累  天真的笑容  好窩心  

原來  當慾望容易被滿足的時候  任何時刻都可以是開心的  幸福的

小時候  期盼著趕快長大  因為不想應付考試  不想被爸媽管教  不想.......

所以  對長大有著美麗的憧憬  以為長大了  就可以隨心所欲的  ~做自己~

長大後才發現  原來一切跟自己所想的都不一樣  連笑容都假的可以

我不想長大  但  人生無法重新來過  就連婚姻  它也一樣無法重新選擇  

愛自由的我  怎麼會把自己困在婚姻的牢籠裡  最後竟是如此的進退兩難  

幸福只是個假象  剥開最表面的那一層  才知道它早已傷痕累累  狼狽不堪

有多久沒有開心的笑過  有多久沒有為自己好好的活過  有多久...有多久...

以前那個驕傲的自己哪裡去了  現在的我竟是如此的卑微渺小  我都看不起自己了  

人生不會有如果...  但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寧可錯過你  錯過婚姻  也不願錯過愛自己

 

幸福不再只是一根棒棒糖  或是一件漂亮洋裝  因為  長大了  慾望不再容易被滿足了......

     那  我要的幸福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